2008年7月4日

沖繩 Meric

沖繩bye!bye!搂,雖然常覺得光好刺眼,可是沒去些人少一些的小島總是覺得可惜。飛機上看見的沖繩很漂亮,水又清澈天氣又好,為什麼沖繩有2/3的遊客是台灣人而不是日本本國人?日本人都去了夏威夷,怎麼捨近求遠不來沖繩,也許就像我們遺忘澎湖一樣嗎?外國的月亮always比較圓!!!(澎湖很多離島的沙灘也很不錯喔!)


早上收拾了一下很從容到機場,還有時間就稍微逛了一下,這賣很多沖繩產的熱帶水果(當然台灣也有);不過貴的驚人。營養不良拳頭大的鳳梨一顆竟然要840Yen,芒果也不便宜,三顆包裝的禮盒大概每顆就大概跟台灣芭樂的大小竟然要價9600Yen,看這價格覺得真是瘋了,難怪日本人到永康街吃芒果冰不覺得貴還拼命猛吃,還真是算賺到!
終於要離開艷陽高照的沖繩;跟空姐要了緊急逃生門的位置(比較舒適,還可以跟空姐多哈拉兩句),JAL的國內線為了安撫小朋友;一定一上飛機就狂發玩具吸引小朋友。我就開口跟空服員要了一個Toy;優雅的空姐一聽到英文第一個反應就是慌張,我又再說了一次Toy,於是乎她似乎聽懂了告訴我Toilet(廁所)在前方@!#$#@$%$^(國內線果然英文不行)。小姐有些驚慌趕快求救兵,後來另一位資深的空姐委婉告訴,我這只能發給機上小朋友不能給大人;於是乎只能用史瑞克裡長靴貓咪無辜眼神神必殺技告訴她說;它真的好可愛我很想拿一個回去給我的小朋友,空姐還是很溫柔客氣的跟我說規定是不行的,但是如果等一下還有剩下的再送一個給您,於是我用燦爛的笑容回應道聲謝(好一個以退為進)。果不其然不用等,兩分鐘後我收到玩具了;空姐微笑的跟我說這一個可以偷偷的送給您(哇哈哈!!!大成功)。
後來稍微和空姐聊了一下,她問我打哪來?回了一下台灣!她問我是不是商務旅行;我稍稍愣了一下,
沒想到完治竟然也會被歸類成商務型,內心有一點點小開心(對於從來沒穿西裝打過領帶的人來說,那是一種美夢吧!)




備註:在飛機上竟然能看見富士山ㄟ,果然是聖山真是神奇。

1 則留言:

maX 提到...

你真會跟陌生妹搭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