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在沖繩七月一日亂七八糟之太精采全紀錄(四)沖繩免稅店DFS

光平先生本來約我一起七點前和他的卡車司機朋友去逛南沖繩--->因為這些景點都不用錢
但是我婉拒了他的邀請,因為頭還是挺不舒服想早點回去休息(內心還在想隨便跟路人走其實真的有點危險--->台灣待久很容易不相信人# @$ *@#真矛盾,如果報上看到這種新聞多少會覺得這傢伙也太不注意了)
道別離開又在一次經過藝術大學時,又遇到我人生最妙的一件事--->被鳥屎滴到#@ $^ @$#,下了我一大跳,未運氣也好得離奇(超級噁心),擦拭乾淨後決定散步回去搭單軌電車。







到了車站這位小姐在電梯裡跟我劈哩啪啦說了一堆,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就跟她說我聽不懂她的意思,過了30 sec我好像知道她是在問我首里城怎麼去,我又跑過去告訴她可以走路就到,不過她似乎不太想用走的(女生穿高跟鞋走十分鐘是有點慘),我就跟她說怎麼搭公車順便跟她說想跟她拍張照,她也很大方的同意(我還真是越來越隨便@!$#@$@),於是就請人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還不錯吧 ! (這時腦子閃過一去很台的話--->小姐!!!有沒轟趴謀!)

搭上車回程的路上望著窗外藍天無雲其實算不上太舒服,陽光太強眼睛很不舒服建議戴太陽眼鏡失敗、室內冷氣太強,室內外溫差超過五度失敗中的失敗,中暑後還會感冒。突然在某個點閃著紅色大字DFS,這個地方竟然有一個超大像OUTLET的免稅店,當然想都不用想直接下車,嗯!跟機場稅店很像,都是貴得嚇死人的精品名牌,打了五折依然不是貧窮男可以下手的(完治只能買BEAMS、UT From UNIQLO、香蕉共和國這類品牌),還有很多香水化妝品洋酒等可供購買,還能機場取貨很方便的服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香水的outlet阿?
幾折勒?
嘿嘿....

匿名 提到...

沒問ㄟ,就是免稅店,不過他有出很多小型的一包一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