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大阪人

想知道流行的趨勢到東京準沒錯,各大品牌都會非常有默契的推出類似的衣服很明確的讓你知道流行是甚麼(不知道她們彼此是不是先一起開過會?),不用看甚麼潮流雜誌多觀察路人就能抓到訣竅(比較起來台灣就比較沒有明確的流行,感覺上成年人都是西裝而青少年全都是嘻哈垮褲)。
相較之下
大阪人就顯得自有一種自得其樂的樣式潮流(也就是說大阪的流行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自己的感覺)


多數的人都會告訴你大阪人熱情開朗,這其實我不是很確定(不過如果熱情開朗指的是在到處都有高中女生在電車上大小聲喧嘩),恩.....大阪人真的超級熱情。除此之外,完治覺得大阪的潮流也相當也自己的特色(比較單一不像東京那樣多元而繽紛) 完治個人覺得大阪風格還挺符合台灣"很台"的氣息,感覺上比台北還更有台味#$@!在大阪直覺超過1/3以上的年輕人都是"金髮"、背心、女生打唇環似乎也很平常而男生都要瘦得跟竹竿一樣(完全不能接受),雖然不見得稱得上時髦但絕對有個人特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