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轉貼摩人中古小姐好文 一起遊東京

我覺得呢,這個城市最了不起的地方是「出会い」(相遇的意思)也就是說你可以很輕易的在這裡遇見些許新發現、些許感動些許體貼、當然偶爾也會遇見些許殘酷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最容易遇見新發現的場所:大家來東京旅遊時都不會錯過的藥妝店。

對東京女孩來說,睫毛膏是生活必需品,不相信,下次你可以站在東京街頭觀察一下,哪個女孩的睫毛不是在比長比翹的這款獲得YAHOO!Beauty年度第一名、@cosme(化妝品口語評價網站)網友評價五顆星排名第二名的睫毛膏「塗る付けまつげ」,最大好處在於可以輕易塗上輕易卸除,只要有溫水這款睫毛膏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說它是最暢銷的睫毛膏都不為過而另一款是雖然不像「塗る付けまつげ」這麼暢銷的「泣けるマスカラ」,這款睫毛膏強調妳可以在哭泣的時候使用它,比如說要去跟男友談分手或是可能會被上司痛罵的時刻,就算在那些人面前哭的稀哩嘩啦泣けるマスカラ也絕對不會讓妳變熊貓眼,總之,日本女孩兒的睫毛膏可是要看場合使用的。

除了睫毛膏之外,可能很多女生已經熟悉ヒアルロン酸(hyaluronic acid)化妝水,比起花篇幅來解釋ヒアルロン酸是什麼,我還不如告訴妳這款化妝水在日本有多賣,它賣出的速度可是每4秒1瓶換句話說妳在聽我講這件事的同時它就已經賣出好幾瓶了!



如果妳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擁有像木村拓哉那樣的小臉,妳也可以在藥妝店買小顏商品給他,不論是含在嘴裡或摩擦臉部的器具,藥妝店通通有。


延伸閱讀
完整原文 請和中古小姐一起遊東京 From 城市摩人 - 東京OL中古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