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在沖繩七月一日亂七八糟之太精采全紀錄(一)

我想今天是玩治很難忘記的一天,我必須承認前一天我犯了罪,人真的不該隨便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昨天我破戒吃了一個刺身便當(生魚片便當),於是乎災難從此開始。






在超市看到便當真的便宜所以好奇想說在六月的最後一天試試這件事,可能是在吃"生肉"的過程中實在很不舒服,完治真的無法將這等茹毛飲血的事當成享受,全身上下都感到不對勁了,然後慘事發生,完治的偏頭痛復發了,我知道大家一定覺得吃生魚片跟頭痛有甚麼關係@#%^%$^yjy總之不管這一天我唯一做得不好的事就是吃生魚片所以都是它的錯。


平時玩治因為有遺傳性的偏頭痛所以一定隨身攜帶頭痛藥,但是這次來沖繩也不知怎麼搞得連巧克力都帶了就是沒帶頭痛藥,為了怕媽媽擔心我還一直說我有帶藥不用擔心。

有習慣性偏頭痛的人應該知道只要一痛起來沒吃藥是不可能變好的,唯一的一條路就是吃藥,因為沒有藥我還是勉強自己睡覺,但是到了半夜接近兩點才昏睡過去,到了四點半我就被痛醒了。

完治還自我勉勵再撐四個鐘頭就能出買藥,後來迷迷糊糊在痛苦間也就撐到了八點多,自己先爬起來去買藥,完治還先到飯店餐廳去吃了一頓早餐(仍然不忘吃藥傷腸胃先吃點東西),一臉痛苦的倦容到了餐廳沖繩媽媽還熱情的道早安,刺耳的聲音讓我的頭痛更加難受,沖繩媽媽還不停為我要不要味增湯、納豆別忘了醬油、旁邊有沙拉快去夾# @!$#@吵死了,但是我還是乖乖的都照做了(媽媽的乖寶寶性格出現,不想讓她失望,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有自虐傾向)

頭痛的人非常畏光,我就像怕陽光的吸血鬼一樣東躲西藏(任何的光都會讓人頭痛欲裂--->會不會是我天生不太適合白天?),走了三十分鐘才找到一家傳統藥店聽從藥店媽媽的指示買了最速效的頭痛藥(1500 yen超貴),但我一點也不在意,只想趕快買回飯店睡一覺得到人生的救贖。

日本飲料食物省錢Tip

在日本要買飲料或食物還是超市最好,比便利商店省錢。如果不論是百貨公司地下超市或是一般的超級市場熟食部門,到晚上六點以後都有折價,大家不妨晚上六點以後再去採購晚餐是還不錯的選擇。像完治會選擇刺身便當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便宜所以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