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HTC® IN NYC 之我登上時代廣場看板



前言: 
        看到自己照片登上時代廣場很爽 !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是個有趣但失敗的策略 !



第一次聽到這個行銷點子其實還蠻有梗的,包含幫你拍一張登出那一秒的照片其實還蠻爽創新與年輕的感覺但我覺得hTC少做了兩件事:
    1. 篩選照片! 其實稍微上網看一下會覺得多數的照片拍得太鄉土隨興跟hTC想強調的時尚感根本是南轅北轍 !
    應該篩選符合hTC調性的照片路人經過看到才會有加分效果,甚至應該找一些攝影相關人士大量贊助要求他們每天至少上傳一張以上好照片,做事要有起承轉合不能起了個頭後面的執行面荒腔走板,可惜了一個好行銷策略 !
    2. 在時代廣場的照片源頭應該要篩選! 這麼說雖然充滿了歧視感但你真的覺得自以為了不起的紐約客在時代廣場看板不停出現拍照技術頗差的亞裔照片真的對品牌有加分效果嗎?
     這件事上真的該學學三星,三星可以產品普普但行銷廣告到名人試用都把八分東西講成十二分(就是超過滿分的浮誇) !

        好的點子有了要有後續的動作,行銷活動有了卻完全忽略內容也就是照片本身才是重點是hTC最大的致命傷,希望hTC快點醒醒 ! 一昧想依附中國市場東山再起只會死得更慘,小心被利用完了被甩在一旁,畢竟你不是中興、華為或是聯想 ! 
        行銷、創新、技術才是征服中國市場的關鍵,看看中國人愛買外國精品就知道自己該走的方向是甚麼了 ,要成為中國人喜歡的驕傲品牌而不是成為一個中國人的驕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