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京都時髦商場COCON KARASUMA古今烏丸(二)好餐廳 THE BUFFET STYLE SARA



在誠品書堆挖寶時看到書上的推薦去了這家京蔬菜與洋食混合的BUFFET"SARA",午餐1600YEN稱得上划算;食物有三大部分(京蔬菜+沙拉+強推超級好吃的甜點與冰淇淋)



用和風木盤裝京蔬菜也可以用洋是白色小盤裝少量的食物(這完治覺得挺不錯,我很喜歡餐盤上一小格一小格每樣都嘗到,但又不至於吃太多),京蔬菜口感挺道地的,可是不是做在塌塌米可能少了一點京都味,周圍的氣味挺時髦的(全世界的時髦味都差不多),但單就食物跟甜品來說完治覺得非常值得(飽到不行#$@#),而且午餐供應到下午五點可以吃兩小時(1600yen)直接吃一個午晚餐相當 超值得的好地方(晚餐是2600YEN,酒精類飲料另外供應1500YEN喝到飽),可以好好逛逛古今烏玩這個好地方又能享受到京蔬菜又能吃到很好的食物甜點。
PS:古今烏丸還有另外一家"天天有"拉麵店票選為京都第一的拉麵,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完治食在京都Tip:
1.一定要吃一餐貴得要命但純正的懷石料理,推薦"近又"吃過的都說好,完治這次沒吃到(竟然是因為找不到@@!$#@$%$#@^@#!@)
2.去SARA吃一頓粗飽又時髦的午晚餐
3.窮一點的時候就到錦市場裡的京蔬菜或燒烤鰻魚店家附設的餐飲席吃一頓便宜套餐(這邊買京醬菜很便宜喔!!!覺得不會比"西利"難吃喔!
4.再窮一點就要去投幣是完全不需要日文的松屋吃國民美食"丼飯"+好喝到不行的豚汁(丼飯加一顆蛋+松屋的超好喝豚汁=完治強推不能不吃日本平民好味道)-->轉個話題  完治也超愛台灣國民美食"三商巧福可以一直加酸菜的牛肉麵"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完治阿弟回來又會胖一圈

123 提到...

我在買衣服的時候 有這種感慨 "日本人的衣服都是給瘦子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