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奈良愛裝無辜小鹿有感

很多年沒去奈良,對奈良的印象就是有很多"囂張"的野鹿,你站在東大寺前的參道總會有某一隻聰明的鹿彷彿用眼神告訴你"我選中你"般緩緩的走過來,它用溫柔無辜的眼神鬆懈你的心防,當你想是好摸摸它的時候,眼神一撇冷冷的滑過你身邊,手都伸出去了一陣錯愕,整個就覺得好一個老謀深算的鹿!都給狐狸附身了#@@#知道你身上沒它要的鹿餅,完全沒對你示好的必要(我猜鹿應該有近視所以要靠很近才發現你沒東西給它)


奈良的鹿非常有名,與其說這是一群野鹿不如說一群豢養環境很好的家畜,隨時看見它們都一直在吃,要不就癱在地上任人拍照,不論你拿照相機多貼近她的瞳孔它還是不會鳥你(有外國人還以為那是假的在那邊看老半天,因為他們懶得不可思議)

不過說到吃他們的精神就來了,手上只要有一塊鹿餅真的會有一大群鹿樣你衝過來喔!超級可怕@@,你會自然的不願太快讓它吃到而把舉高,結果它就會....幾乎整要跳趴在你身上非吃到不可,你也知道被踢到我想要內傷個好幾天,只好被迫快點把手上的餅丟開。

有時小朋友的餵到哭了,因為一大群就變成恐怖不是可愛搂,有時他們會飢不擇食發現我身上沒東西為竟然把我手上的地圖給吃了!!!(我可是跟它搶了一會兒才搶回來,不過都是口水味只好拿去丟掉)

備註:日本熱播中Nissan Cube 囂張小鹿CF



沒有留言: